10个不可忽略的美丽细节

10个不可忽略的美丽细节

不管你是有大把的时间来扮美自己,还是只有5分钟的变身时间——没有关系,只要你能注意到我们说的这些美丽细节,担保你会星味十足。

1为眼影与甲油调停

很少有人会关注眼影与甲油的和谐,其实,这才是注重细节的表现!但如果你做了法式美甲,就不用有这么多的担心了,因为那会迎合几乎所有的眼影色彩,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更高雅。

2女神的金色调

女神的金色光晕你也可以拥有!先用金色的闪膏融合一些具有紧致功效的身体乳,然后涂在身体的肌肤上,这样你的肌肤不仅具有金色的色彩,更能焕发出天然的滋润光泽。

3把痘痘藏起来

脸上时不常地会飘出几个痘痘,不用担心,黄色基调的遮瑕膏这个时候可以帮到你!用小刷子蘸一些遮瑕膏涂在痘痘上,然后再用你的中指轻轻按压,让它与你的肌肤更加完美融合。

4吹风的诀窍

从蓬乱到性感的距离并不遥远,而个中奥妙就在你的吹风机上了。将洗后的头发先用吹风机吹到八成干,再在吹风机的风筒上套上一个聚风筒,然后调节到冷风的位置,这样集中风力的效果会令你的发丝看起来更加丰满。

5甜心的脸颊

深色的浆果有着说不出的诱人味道,而这样的腮红颜色恰恰也是男人们眼中甜心的标志。你只需要从颧骨向发际的地方扫上这样的色彩,甜心的感觉就出来了。

6唇彩的多功能时代

在办公室的抽屉里放一支高闪度的唇彩吧,用处可大了:如果晚上有个party,就把它点在眉骨和眼角的地方,它可以提升你的闪亮效果,让你迅速从office lady变身为party queen!

7发饰的心思

别小看一个小小的发饰,它能够让你的头发状态立时改变。不过如果你恰恰今天忘记随身带这些小东西,也不用急,你的胸针也可以派上用场!

8伪装亮丽肤色

用你的粉底混合一些焕采霜,然后再涂在脸上,肌肤立刻就会有光彩了。不过这还不够,建议你再扫上一些透明的闪粉,这样的效果会更好。

9指尖散发出的幽香

职场上,握手是常见的礼仪,可你有没有想过让这一过程也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呢?选一款味道幽幽的香氛体乳,然后擦到手上,这样一来,当你再伸出手时,那味道也就飘然而出了。

10性感发型模仿秀

想模仿左边图上模特的漂亮发型吗?从干的头发开始,低下头,把所有的头发都向前梳,用发胶向下层的头发喷雾,再把头抬起来,把所有的头发挽成一个松松的髻,用发卡固定好。然后向脸颊两侧的头发喷发胶,吹风时用圆梳梳理,这样头发看上去就会很光滑了。

责任编辑:焦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