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学改革研讨会表彰决议

首届教学改革研讨会表彰决议

为表彰1999年以来,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教学改革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根据医院教学相关文件及综合各种教学效果反馈情况,在各教研室申报及历次教学考评的基础上,经教学办核定和院专家委员会的审定,决定对院首批“精品课程”及“名师”、教学先进集体、优秀脱产教师、教学改革先进个人、教学质量优胜奖获得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励精图治,争取在我院本科教学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勇于改革,为开创我院教学工作的新局面,实现我院临床教学改革新的跨越,为超常规全面发展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首届教学改革研讨会表彰名单如下:

一、院首批“精品课程”及“名师”名单:

1、精品课程(5门):外科总论、诊断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外科手术学。

2、名  师(7名):黄祖发、刘浔阳、陈道谨、张梦玺、周昌菊、叶启发、唐秋萍。

二、教学先进集体(5个):内科、儿科、外科、妇产科、影像诊断学。

三、优秀脱产教师(13名):谢燕红、蒋铁斌、王建刚、王芬、唐晓鸿、金龙玉、蒋志强、徐大宝、孙信、殷萍、陈淳媛、黑明燕、陈静。

四、教学改革先进个人(10名):黄祖发、郑兰香、周昌菊、徐灿霞、陈道谨、周建大、唐秋萍、管志祎、高琴、严谨。

五、教学质量优胜奖(10名):张梦玺、刘浔阳、周昌菊、王维、孙虹、黑明燕、蒋明、王芬、黄进华、宋名胜。

《首届教学改革研讨会表彰决议》来源于免费文秘网网,欢迎阅读首届教学改革研讨会表彰决议。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