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总统比以前贵多了

竞选总统比以前贵多了

这两天谁最忙?罗姆尼和奥巴最忙,他们马不停蹄跑地在各州游说、演讲,还有投放很多广告和专题片,为什么说美国大选烧钱?烧就烧在这儿。在辩论期间要做大量的广告投放,如果到最后的时候钱不够用了,那么选举结果就会大大折扣。奥巴马和罗姆尼谁的钱多,谁的钱砸得准,谁的赢面就越大,所以最后十天两个人都在忙,但是是钱在说话,这是美国选举制度的本质。


大家知道这两天谁最忙,罗姆尼和奥巴最忙,他们是马不停蹄跑向这些州游说、演讲,还有投放很多广告和专题片。为什么美国大选烧钱?烧就烧在这儿。因为前期的初选,在辩论期间要做大量的广告投放,如果到最后的时候钱不够用了,那么选举结果就会大打折扣,也就是在最后十来天,钱的因素在起作用,奥巴马和罗姆尼谁的钱多,砸的准就有效果,如果砸到铁杆都是没有效果的。砸到了摇摆州,取得了效果那就见效了。所以最后十天两个人都在忙,但是是钱在说话,这是美国选举制度的本质。

在初选的时候有的人不断的退选,为什么退选?原因有两个,表面上的原因是觉得自己的人气不够,初选的状态不好,还有一个原因好多人都是因为钱不够退选的。比如说我的家族投放了300多万,我的好友支持我的人包括选民他给的资助,最后我有一千万。但是广告费很贵,电视的广告一分钟就几十万没了。

这种除了现任总统奥巴马名气在外之外,其他的很多人不知道,不知道你的政策,那么怎么办?只能通过电视媒体。如果钱烧不起来就没戏了,这几年烧钱越来越厉害。当然这也有GDP和通货膨胀的因素在里头,更多的是新媒体层出不穷。十几年前没必要向互联网投放宣传费用,这几年社交网站、新型媒体,各种各样的传播渠道出现了,你得把这些地方都占据了,所以经费越花越高,在任总统的政绩还有挑战者的决心、能力和气质表现看上去是这些东西,但是真正起作用的是经济基础,这个基础有两个含义,一个是你能筹多少钱,第二个是谁在支持你。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