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报告人:陈述 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

导读:

胡锦涛在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十八大做的报告中,强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结论集中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经验,是新中国成立60多年的理论和实践探索的最重要成果之一。那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提法是如何形成和产生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论断又与我党制定的路线、纲领、方针、政策有何联系?中共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陈述将会给出解答,并带您深入解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十八大报告中的内涵。
一、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的提出是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贡献
二、 新世纪、新阶段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特征的再认识和再研究
三、 继续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2-11-13 15:1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2)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黄一帆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