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报告人:王如松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

导读:

“十八大”报告中29次提到“生态”,12次提到“生态文明”,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并提出了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新目标。究竟什么是“生态”?中国该如何从传统经济走向生态循环经济,从传统社会形态走向生态整合社会,从传统文化生态走向生态和谐型文化?“五位一体”的生态建设该从哪里着手?如何把生态文明建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融会贯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如松为我们带来了及时而详尽的解答。
一、中国特色,世界风范
二、绿韵红脉,认识生态
三、五位一体,建设生态
四、小康大智,和谐生态

2012-11-14 16:1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4)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黄一帆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