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黄兴国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一行

孙春兰黄兴国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一行

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副局长解学智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就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进行交谈。

孙春兰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说,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天津在航运和融资租赁等领域先行先试,有力促进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现在,“营改增”试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我们要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加强与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扎实推进,切实做好“营改增”试点推行工作,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持。

肖捷说,天津经济发展的成就令人瞩目,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了显著进展,城市综合实力与竞争力不断提升。作为“营改增”试点地区,天津的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条件已经初步具备。我们要继续支持天津工作,确保“营改增”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在津期间,肖捷深入南开区国税局、河北区国税局考察,与市有关方面座谈听取汇报。

市领导同志崔津渡、段春华和王宏江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