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 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会议

12月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2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率先垂范,完善制度,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勤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以身作则的崇高风范,给全党作出了表率,在全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八项规定抓住了作风建设的关键,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所期所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示范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领导干部带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做表率。特别是省委常委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政绩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民本意识、简约意识,把改进作风作为高度的自觉和基本行为习惯。要抓紧建章立制,结合我省实际,对有关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在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文件、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出台具体规定,确保转变作风有章可循。要加强监督检查,组织、纪检、审计等部门要加强干部作风情况的监督检查,对突出问题要及时纠正,引导党员干部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在推动发展、加快转型、改善民生上取得实效,使全省干部更加清正、政府更加清廉、政治更加清明。

会议还讨论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指导意见(讨论稿)》。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