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纯清会见陈训秋

袁纯清会见陈训秋

12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太原会见了前来山西出席全国部分省区市综治办主任座谈会的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一行。省委副书记金道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参加会见。

袁纯清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陈训秋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央政法委和中央综治办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央政法委和中央综治办来到山西,深入基层考察工作,体现了对山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高度重视。山西是煤炭大省和老工业基地,资源型经济发展模式带来生态环保、村矿纠纷、安全生产、城乡贫富差距等方面矛盾比较突出,社会稳定面临较大压力。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坚持“民生为先、服务为先”的理念,狠抓矛盾梳理排查,强化社区和农村治安管理,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机制,推行网格化管理,全省社会形势总体和谐稳定。这次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来晋指导和综治办主任座谈会在我省召开,是对山西综治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部署,按照中央对综治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省区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更好更科学地做好山西综治工作,为转型跨越创造良好环境。

陈训秋对我省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路走来,看到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全省上下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山西综治工作成绩突出,全省政通人和、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特别是安全生产形势实现了根本好转,山西基层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建设推进迅速、作用明显,流动人口管理、农民工子女就学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走在全国前列。中央政法委和中央综治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山西综治工作。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山西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