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市厅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王珉讲话

辽宁市厅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王珉讲话

12月10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作重要讲话。

王珉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其实质和精髓。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王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准确把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这个第一要义、以人为本这一核心立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这一基本要求、统筹兼顾这一根本方法,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王珉要求,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高的视野,在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上,认真思考一系列事关发展的重大问题,统筹谋划和处理好应对危机和抢抓机遇、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大企业大集团与发展中小微企业、推进新型城市化与新农村建设、破除体制障碍与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国内区域合作交流与对外经济发展、加快社会建设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拓展发展空间与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等方面的关系,切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知其要义、指导工作,确保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省委副书记夏德仁主持开班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出席。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