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主持辽宁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王珉主持辽宁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11月23日,辽宁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审议《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各方共识、反映了人民心声,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时代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战略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科学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鲜明特色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深刻领会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章,切实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扎实推进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着眼于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把党章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工作的根本依据,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辽宁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实践、坚持民主集中制、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始终保证共产党人的信念不变、传统不丢、本色不改。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转方式、调结构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继续保持辽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