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主持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王珉主持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7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政高传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大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重要会议,会议新风扑面,求真务实,方针明确,部署有力,为我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省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工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结合辽宁实际,谋划好、安排好明年工作,推动我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要夯实农业基础,保障农产品供给;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业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城镇化,着力提高城镇化质量;加强保障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开放。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履行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职能,议大事、抓大事,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增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实现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