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沈举行 王珉陈政高出席报告会

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沈举行 王珉陈政高出席报告会

12月13日下午,辽宁人民会堂座无虚席,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省长陈政高出席报告会,省委副书记夏德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罗阳同志的生前同事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玉华,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任仲凯,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部综合处处长、研究员潘新,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试飞站员工刘一夫及中央电视台军事部记者倪宁用质朴而感人肺腑的语言,讲述了罗阳生前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个个平凡而难忘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航空报国的政治品格和崇高品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撞击着人们的心灵,深深感染了现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很多听众忍不住流下热泪。

夏德仁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掀起向罗阳同志学习的高潮。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要学习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要学习他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是要把学习罗阳同志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省直、沈阳市直机关干部及沈飞公司员工代表等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