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陈政高会见罗阳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王珉陈政高会见罗阳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12月13日,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省长陈政高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王珉、陈政高与报告团成员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王珉说,罗阳同志一生秉持航空报国的志向,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航空报国的楷模,也是我们辽宁的骄傲,他牺牲在工作岗位上,我们都十分悲痛。他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深刻内涵,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怀。我们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好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特别要把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时处处用罗阳同志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把学习活动中迸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迅速转化为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激情和精神动力。

省委副书记夏德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