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党政代表团到江苏省访问考察 罗志军李学勇会见代表团一行

克州党政代表团到江苏省访问考察 罗志军李学勇会见代表团一行

由新疆自治区克州州长帕尔哈提·吐尔地率领的克州党政代表团,近日来我省访问考察,交流磋商对口支援工作。1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在南京分别会见了克州代表团一行。

罗志军、李学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热烈欢迎克州党政代表团来访。罗志军说,江苏与克州同属社会主义大家庭,完成好中央交给的对口援疆任务、通过先富帮后富促进共同富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明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在对口支援工作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充分发挥我省的人才、资金和技术优势,加大规划和项目的推进落实力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实干兴邦的精神风貌,努力推动对口援疆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李学勇说,今年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到目前为止援建项目进展顺利,产业合作稳步推进,人才援助成效明显,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基本完成。我们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坚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方针,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合作、人才支援和工程管理等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切实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受援地群众满意。

帕尔哈提·吐尔地代表克州党委、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感谢江苏人民的无私援助。他说,今年以来,克州各项主要经济社会指标都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尤其是农牧民住房、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民生事业和路、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江苏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大力支持,克州人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史和平,省政府秘书长毛伟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