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李斌会见尚福林

张宝顺李斌会见尚福林

1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李斌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政府秘书长韩先聪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尚福林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中国银监会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中国银监会的指导支持下,安徽金融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努力扩大社会融资总量,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希望中国银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发展,尤其在加大信贷支持、完善金融体系、深化金融改革、推进合肥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

尚福林对安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安徽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金融机构发展很快,金融体系日趋完善,金融环境不断优化。中国银监会将继续加大对安徽的支持力度,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