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宝顺李斌孙金龙等出席

团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宝顺李斌孙金龙等出席

今天上午,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58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长李斌、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张宝顺对安徽共青团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5年,全省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践证明,全省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愧为胸怀理想、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一代。张宝顺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李红同志代表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建功美好安徽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