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李斌会见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

张宝顺李斌会见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

11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李斌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雪克来提·扎克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侨联主席文海英及省政府秘书长韩先聪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林军此次来皖主要是出席省侨联成立30周年大会。会见中,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侨联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情况。他说,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在中国侨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全省各级侨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招商引智、海外联谊、发展公益事业等活动,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兴皖富民各项工作。希望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发展,积极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广泛宣传推介安徽,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来皖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不断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林军对安徽的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徽省委、省政府给予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引侨资、汇侨智、聚侨力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助推安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