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武警总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张宝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安徽省武警总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张宝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12月20日至21日,武警安徽省总队第三次党代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张宝顺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警总队党委第一书记徐立全就进一步加强总队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出席会议。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政委贺海涛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队长朱永和主持开幕、闭幕式。

张宝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武警总队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总队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省武警总队各级党组织,按照“五句话”总要求,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强能力保中心,高质量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广大武警官兵充分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省武警总队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部队,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满意、让全省人民信赖拥护的部队。

张宝顺强调,省武警总队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主席在广州战区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按照武警总部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推进部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要铸牢强军之魂,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官兵,扎实开展忠诚卫士教育和党史军史警史教育,确保部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要紧扣强军之要,确保能够打仗、能打胜仗。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加强军事训练、勤务研究、装备建设和战备工作,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夯实强军之基,坚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重在基层,全面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

张宝顺指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是实现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必然要求,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责任义务。希望省武警总队各级始终以加速安徽崛起为己任,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努力为全省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执行“双重领导”体制,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多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尽心尽力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徐立全在讲话中指出,武警总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注重实践转化,确保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

要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抓好力量体系建设,大力提高部队执勤处突反恐维稳能力。要坚持“全面建、整体上”,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推进部队科学发展。要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建强各级组织,切实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全面总结了2006年以来省武警总队建设发展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的目标和任务,审议通过了总队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总队第三届党委、纪委。来自省武警总队的249名代表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