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会见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苏荣会见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12月27日,省委书记苏荣在南昌会见了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参加会见。

苏荣在会见时表示,罗阳同志秉承航空报国志向,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强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中,其光辉灿烂的一生,体现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矢志不渝、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崇高品德。罗阳的先进事迹与高尚情怀深深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苏荣说,当今时代是个楷模辈出的时代,这些年江西涌现了以王茂华、谭良才、石秋杰、章金媛等为代表的一批时代楷模。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向罗阳同志学习的活动,与学习这些时代楷模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罗阳生前是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今年11月25日在“辽宁舰”完成训练任务后,突发心脏病不幸殉职。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