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路甬祥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11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路甬祥说,在国际主要经济体回升乏力的情况下,山东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成绩来之不易。这次我们一行来山东主要是就进一步推进工业基础建设和工业设计创新进行调研。山东工业基础比较好,制造业水平不断提高,一些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在装备制造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我们将对山东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调研,认真总结。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路甬祥副委员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山东实际,深入谋划发展目标和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们将按照路甬祥副委员长的要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家森、刘玉功,副省长张建国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