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到山东考察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周铁农到山东考察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12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山东考察指导工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周铁农一行来山东主要是出席山东协和学院义务培养乡村医生百期总结大会暨基层医护人才培养模式高层论坛,并到济南、滨州考察。周铁农说,近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保持经济较快增长的同时,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民革重视开展社会服务,为民生的改善多作贡献。山东在社会建设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这次来考察开阔了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姜异康对全国人大和民革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明年工作,我们要更加重视转方式调结构,更加重视经济的均衡发展,更加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完成明年目标任务。

省领导雷建国、颜世元、刘玉功、王随莲、李德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