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王国生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

11月21日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捷一行。此行,肖捷是来我省调研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准备工作的。

李鸿忠感谢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是重要的税务制度创新,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是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和重大机遇。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改增”试点改革工作,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抢抓先行先试的宝贵机遇,把试点改革与做好当前财税工作结合起来,大胆实践,积极探索,确保试点工作细致扎实、平稳推进、有序运转,为全国税务制度改革作出湖北应有贡献。

肖捷对我省“营改增”改革试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湖北作为中部中心省份,做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对于下一步在全国推广改革具有典型意义,也将有力推动湖北产业结构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希望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持税务工作和“营改增”试点改革,及时发现和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其他省市开展试点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解学智等会见时在座。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王君正,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