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审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

周强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审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审议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

省领导徐守盛、胡彪、梅克保、于来山、陈润儿、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李有新、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李江参加会议。

省委即将出台的实施办法,在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改进新闻报道、严格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作出了严格、具体的规定。

会议指出,改进工作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省委在这一问题上态度是十分坚决的。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上来,动真格、下大力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省委常委会的同志要带头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作出榜样,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要严格规定,严格措施,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委即将出台的实施办法,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狠抓落实,以转变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人口和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