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组织推进优秀工作者事迹材料

创先争优组织推进优秀工作者事迹材料

创先争优组织推进优秀工作者事迹材料

教育系统自x年x月启动,至今已近两年。xx同志具体负责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和推动工作,负责起草了《xx区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部署,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各个阶段负责教育系统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工作。该同志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工作,带领科室同志,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科室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一定成绩。

活动启动以来,分别开展了党员承诺、互比互看等多项活动。x年x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x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六月,自下而上进行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共有21个先进党组织、112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此外,在全系统开展了创先争优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有 6个活动案例经过初审上报区委组织部,其中局党委上报案例被评为最佳案例,四十五中学上报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两个案例分别在全区和全系统进行了展示交流,并受到区委表彰。x年下半年,按照局党委工作安排,以“三亮五比三评星岗号同创”为抓手,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x年十个单位进行了“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