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大会讲话

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大会讲话

各位党员,同志们:

经区委批准,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了。全体党员经过充分酝酿,依照党章规定补选了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委委员,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市行政管理体制实行改革后新组建的部门,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区发展规划》,服务大局,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推动跨越发展。尤其是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立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和管理力度,出台了多项配套制度,为维护好、发展好中心城区的美好形象,促进我区发展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委、区政府对你们的工作是肯定的。在此,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北部湾风生水起,我市已形成崛起态势并展现了美好前景,进入产业带动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城市管理发展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作为中心城区,城市管理责任也更大,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更加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可靠保证。为此:

一、要自觉维护大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建设宜居××区的步伐,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市容整洁、道路畅通、管理有序的城市面貌,城市管理只有自觉维护大局,保证政令畅通,坚持树立现代城市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整治城市市容环境,才能为广大人民群众倾力打造宜居生活环境,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推进城区经济建设全面可持续发展。

二、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先进性的要求,不断完善党委工作制度,推进党委决策的程序化和民主化建设,建设一个坚强的党的基层领导班子。每个党委、纪委成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务实的开展党务工作。要当好表率,身体力行,带头过好党内民主生活,经常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城市行政执法队伍。

三、要加强效能建设。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转变干部作用,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以树立“清简务本、行必责实”的工作作风,做到计划责实,成效责实,实现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特别是在大队纪委成立以后,要充分发挥纪委在队伍建设方面的作用,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相信,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和管理力度,着力加快城市化进程,全力维护好××市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和良好的治安秩序,我们一定能够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区跨越发展。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