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老年体协主席在老年体协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新任老年体协主席在老年体协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同志们:

县老年体协换届会议的召开,是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和体育局同志对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推荐我担任县老年体协新一届班子的主席。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老年朋友们的希望,带领大家努力做好新一届老年体协的各项工作,为服务老年人,服务社会,服务涟水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老年人体育是老龄事业的一个方面,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对于增强老年人体质、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和生命质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新一届老年体协,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全县老年人广泛地组织起来,积极地开展活动。为使体协工作真正有所作为而作出不懈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光荣,责任也重大。

为此,我代表新一届老年体协的全体同志,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体育局的具体业务指导和帮助下,和有关部门通力合作,深入学习,认真贯彻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联系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际,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机制。努力使老年体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进步,新的跨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面向全县全体老年朋友,以深厚的情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多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使老年体协成为策划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各种有益活动的俱乐部、大本营。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桥梁和纽带。我们有信心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我县的老年体协工作不断地推向前进。我相信有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大家献计献策,团结鼓劲,我们的工作一定会做好,我们的目标也一定会实现!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对我们新一届老年体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到会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谢谢大家!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