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中队进驻市工业园揭牌仪式讲话

机动中队进驻市工业园揭牌仪式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月飞歌传佳音,工业园区快人心!今天,×××市边防支队×××区机动中队进驻市工业园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我们×××区、市工业园区的一件喜事,一件幸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边防支队××区机动中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战斗在边防工作第一线的边防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区市边防支队××区机动中队进驻市工业园,这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及时作出的正确决策,也是××区区委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进创先争优,服务大局区城共建,实践执政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维护好、实现好和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在劳动保障方面的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

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来到我们××城区立足,在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我们××城区乃至×××市的经济增长。今天,当我们越来越多的企业越来越多地关注安全、需要安全的时候,我们的×××区机动中队应势而生。这显然是对提升××市工业园区的治安安全水平构建一道有力的治安安全屏障,也必将为我们工业园区的稳步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挥更大的作用;必将为我们工业园区的发展创造优良的服务环境,搭建腾飞的平台,可谓顺经济发展之势、合企业安全之需。

最后,我真诚希望中队的全体官兵以进驻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区治安工作和边防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区的经济建设尤其是市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提供更为牢固的安全保障。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