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新 事业兴

作风新 事业兴

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对贵州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打好“发展”这块“铁”,必须以党员干部的作风为保证。作风新则事业兴。

作风新,新在干事创业。在“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科学发展道路上,贵州党员干部的党性和作风经历了一次“大阅兵”、“大锻造”,淬出了贵州“精神高地”璀璨的精神钢火,“开放创新,团结奋进”的贵州时代精神卓然挺立,书写出令人刮目的“贵州故事”。

作风新,新在信心激情。在经济转型升级时不我待的时代大背景下,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区域竞争大格局中,惟有提振信心、点燃激情,才能抓住发展的机遇,让创业活力不断喷涌。

作风新,新在责任担当。惟有敢于负责,才能言必信、行必果;惟有勇于担当,才能将执政承诺化为实干,将人民的期待化为幸福的生活。

为国兴黔,为民谋福。沉甸甸的担子,贵州党员干部必须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勇敢地挑起来。以优良的作风,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激发起全省科学发展的热情和干劲,拼出一番后发赶超的新气象,干出一个同步小康的新贵州。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