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房管局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根据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及市房管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为确实加强我局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积极开展局党总支“争先创优”活动,特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的要求,组织和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为我县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和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二、工作安排

㈠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目标管理和量化考评工作。严格按照县直机关工委2012年工作要求和县房管局2012年党建工作目标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做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日常工作,积极迎接县直机关工委将于7月初和2013年1月份组织开展的党建工作年中、年末考评。积极争创县“先进基层党支部”。

㈡积极开展争创“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在单位内部形成人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局面。

㈢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丰富“争先创优”活动的载体。

1、1月份,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市房管局举办的“从居住变化看发展”摄影图片展;

2、3月份,举办一期全县房地产管理法培训班;

3、4月份,由单位一把手为全局党员上一堂党课(内容待定);

4、5月份,积极报名参加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

5、6月份,组织单位专职计生员参加县计生委举办的“计生工作业务培训班”;

6、7月份,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出一期庆“七一”专题板报;

7、8月份,聘请党校老师,举办一期局系统“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培训班;

8、9月份,开展党建电教工作,观看党建电教片2部;

9、10月份,开展“国庆”系列活动(内容待定);

10、11月份,参加市房管局举办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11、根据县直工委和局党总支的部署,适时开展其他活动。

三、几点要求

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由支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争先创优活动的部署和落实,确保工作落在实处。

㈡加大争先创优活动的宣传力度。对活动中涌现出好的典型,要及时发现、推广和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态势和氛围,把争先创优活动引向深入。

㈢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争先创优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实现党建与经济等其他工作的良好性互动,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