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创业服务考评方案

建设局创业服务考评方案

为进一步转化机关作风,提升创业服务水平,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关于印发《2013年县直部门工作考核意见》和《县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制定绩效考评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客观公正,注重业绩和成果运用的原则,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促进机关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办事高效、行为规范的机关管理体系为目标,进行全面考评。

二、组织领导

绩效考评工作在县开展创业服务年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我局成立了县规划建设局绩效考评小组。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三、考评内容

(一)工作业绩

围绕我县经济发展大局、求真务实,为推动我县建筑市场健康持续发展,切实履行职责。主要考评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落实完成情况,本单位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

(二)机关作风

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广大民众办实事好事。主要考评依法行政,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健全学习制度与考勤制度,工作积极性等情况。

四、考评方法

根据县绩效考评办法规定的标准,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责任制,采用100分制办法分项进行自评,具体项目评分情况如下:

1、工作业绩20分

2、学习情况10分

3、考勤制度10分

4、完成本职工作任务30分

5、完成上级部门交给的工作任务30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