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核心提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实施“十二五”规划、“****镇、****镇、****镇”建设中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附: 1、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镇党委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近年来,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镇党委周围,带领全镇人民,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镇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实施“十二五”规划、“****镇、****镇、****镇”建设中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党政办党支部等**个基层党组织“***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等70名共产党员“***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基层组织建设年。镇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拼搏进取,勇往直前,在建设幸福***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拼搏奉献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安定和谐的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

1、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受**区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星级及以上村党组织书记名单。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