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夜察临时安置点

李克强夜察临时安置点

核心提示:灾区电力恢复是李克强一直牵挂于心的事。他说,有了电,救灾工作就可以持续进行,受灾群众也会更安心。他要求电力部门在当晚9点前一定要恢复供电。晚上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一结束,听说一些临时安置点和医院已经有电,李克强说,马上去看看。李克强关切地问学生受灾情况怎么样,孩子们的情绪还好吗。没等老师回答,围拢来的学生们纷纷说,我们挺好,我们不怕,请总理放心。李克强说,你们是希望和未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这是李克强在芦山县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四川芦山4月20日电(记者陈二厚)灾区电力恢复是李克强一直牵挂于心的事。他说,有了电,救灾工作就可以持续进行,受灾群众也会更 安心。他要求电力部门在当晚9点前一定要恢复供电。晚上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一结束,听说一些临时安置点和医院已经有电,李克强说,马上去看看。

李克强很快来到芦山县中学,学校操场安置了许多群众,那里果然已是灯火通明,群众情绪安稳。在现场,正好遇上志愿者在搬运帐篷的支架,李克 强停下来,一边侧过身子让路,一边说你们先走。随后他走进几个已经搭好的帐篷,询问这里的群众能不能吃上饭、喝上水,晚上有没有被子盖。县中学一位老师向 他介绍,这里很多都是他的学生。李克强关切地问,学生受灾情况怎么样,孩子们的情绪还好吗。没等老师回答,围拢来的学生们纷纷说,我们挺好,我们不怕,请 总理放心。李克强说,你们是希望和未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汪洋、杨晶陪同察看。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