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生命通道仍未打通

宝兴生命通道仍未打通

核心提示:芦山至宝兴这条路为通往宝兴最重要的省道S210线,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省里专门组织了大型专业抢险队伍,四川路桥等,十多台设备,七八十个人不分昼夜没停机器地抢险。芦山至宝兴为狭谷地带,道路越往宝兴走越窄。塌方地带离宝兴还有三十多公里,离灵关还有两三公里,这段距离即将被打通。预计,S210线最快今天中午被打通。四川公安消防总队攀枝花支队投入了六十八名官兵,他们需要先坐船到对门,绕过塌方地带到灵关镇,再徒步进入宝兴。消防官兵身上背着大背包,拿着长包,拿着长绳,连夜向宝兴进行。

宝兴县地图

宝兴县地形地势图

四川在线记消息(记者 宋建琴)4月21日凌晨3点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喻茂、王晶城、华小峰,自驾车从芦山出发前往宝兴。驶出芦山县城后,道路路况一直不太好,道路一边是不断垮落的岩石。行进道路上,路两侧大都有泥土、石头、致使本就狭窄的道路更加窄,仅能容一车缓慢通过。

在距离灵关镇两三公里的地方,采访车辆不能继续行进,前方道路因塌方不能通过,消防官兵在此集结。路政部门一位负责人说,芦山至宝兴这条路为通往宝 兴最重要的省道S210线,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省里专门组织了大型专业抢险队伍,四川路桥等,十多台设备,七八十个人不分昼夜没停机器地抢险。芦山 至宝兴为狭谷地带,道路越往宝兴走越窄。塌方地带离宝兴还有三十多公里,离灵关还有两三公里,这段距离即将被打通。预计,S210线最快今天中午被打通。

四川公安消防总队攀枝花支队投入了六十八名官兵,他们需要先坐船到对门,绕过塌方地带到灵关镇,再徒步进入宝兴。消防官兵身上背着大背包,拿着长包,拿着长绳,连夜向宝兴进行。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