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典礼证婚人致辞

结婚典礼证婚人致辞

核心提示: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十分荣幸地担任××先生与××小姐结婚的证婚人。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今天,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生的人。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的挚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十分荣幸地担任××先生与××小姐结婚的证婚人。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我感到无比光彩,也是难得机遇。

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今天,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生的人。借用一句诗人的话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美好的爱情。

他们一经相遇,就一见钟情,一看倾心。他们相爱了,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的挚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对于爱情,也许只要两颗心就够了,但婚姻,等于爱情加责任。

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爱情不渝,美满幸福!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