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书记学习十八大践行科学发展观

乡镇党委书记学习十八大践行科学发展观

核心提示:要搞好规划,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力争村村都建起文体活动广场、村村都有农家书屋,加快推进全镇文化建设。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攻坚破难,顽强拼搏,为建设以******为标志的****做出积极贡献。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任务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这次会议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破难,全力打造美丽镇做出积极贡献。

一要坚持抓投入、上项目,努力实现有机农业新突破。我们将始终如一的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吸引资本进山、项目进山、人才进山”、公司化运作有机农业的发展思路,加快有机农业镇发展步伐。要加大对全镇生态环境、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继续吸引投资大、影响力强的农业开发公司入驻,着力培植新的有机农业公司,不遗余力的为全镇有机农业增添新活动、新动力。要加大现有**家农业开发公司帮扶、指导力度,支持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扩大规模,努力实现公司的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要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有机农产品,拉长有机农产品产业链,努力形成全镇有机农产品“百花园”。

二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率运作,努力实现生态旅游新突破。一是要按照强化生态文明,加快内涵发展要求,邀请国内外专家对全镇旅游业进行科学定位布局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生态旅游观光线路建设,全面提升我镇生态休闲观光游的档次和水平。二是要继续实施生态路网建设工程,力争明年底全面建成总里程达公里的生态路。三是要以节会为媒,全面促进生态旅游发展。积极举办自由采摘节,摄影展,登山比赛和自驾游进**镇等活动,以节会活动促进全镇生态旅游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三要坚持民生为本,强力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努力实现和谐新城镇建设新突破。要以民生工程为重点,把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抓好学校校舍、敬老院、幼儿园等民生工程建设。扎实落实低保救助、大病救助和各项社会保险落实,加大对弱势群体帮扶力度。要结合重大节日,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搞好规划,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力争村村都建起文体活动广场、村村都有农家书屋,加快推进全镇文化建设。

四要夯实基础,努力实现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新突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下大气力切实抓好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要抓好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筑牢村级组织基础。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镇发展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攻坚破难,顽强拼搏,为建设先进乡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