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公文之写作技巧和范例

论文公文之写作技巧和范例

如何撰写教育论文

当前,我国的基础教育正在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轨。在这个转轨的过程中,所有的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广大教师都需要转变教育思想,加入到教育改革的研究和实践中。参与教育科研活动,不仅有助于先进的教学思想的传播,新的教学方法的推广,教学质量的提高。而且也有助于教师自身的教育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高。论文和科研报告是反映教育科研成果的两种主要形式。广大教师无论参加何种规模的教育、教学科研活动,最后都要以论文、实验报告等形式把成果发表出来,让同行评判、分享、借鉴。因此,了解撰写教育论文、教育科研报告的一般程序是十分必要的···【详细

 

竞聘上岗选拔干部演讲技巧

竞聘上岗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发展的产物,“竞”和“聘”是问题的两个。竞争是企业中的个人,它所体现的是“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则,竞争激励机制的实施,调动干部职工的性和性,大幅度全员劳动生产率.聘任是企业的组织,它所体现的是一级组织对干部的使用,在意义上讲,聘任样的干部比竞争上岗更为,竞争只是前提和,聘任才是内容和结果。近年来,一此国有企业德才兼备的标准,选拔了大批优秀干部,的了企业工作的.企业改革的,如何干部竞聘上岗,由“让你干”变成“你想干”把这项牵多数干部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得更、更,仍需做细致的工作。竞聘上岗选拔干部中遇到的情况,对几个问题是聘任干部的问题谈点粗浅的看法以···【详细

 

演 讲 技 巧

演讲的好坏,能让听者你所演讲的内容,是有许多因素决定的。演讲者面对听众,以口头语言为主要、非口头语言为辅助,就某一问题发表的意见,或阐说某一事理,并互相交流信息的的社会活动过程,也叫演说或讲演。

1.熟悉场地。熟悉你要发表演讲的环境。提早到达并巡视讲台,练习使用麦克风和辅助视觉设施。

2.熟悉听众。在听众会场时向致意。向一群友好的人演讲总比对一群陌生人演讲来得容易些。

3.熟悉你的讲稿。你不熟悉你的稿子或者对它不满意,你的紧张感就会。演练你的演讲稿,并且做必要的修改···【详细

 

论小学生的数学语言培养

数学语言具有高度抽象性,因此数学阅读需要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会有关的数学术语和符号,正确依据数学原理分析逻辑关系,才能达到对书本的本真理解。同时数学有它的精确性,每个数学概念、符号、术语都有其精确的含义,没有含糊不清或易产生歧义的词汇,结论错对分明,因此数学阅读要求认真细致,同时必须勤思多想。要想真正的学好数学,使数学素质教育的目标得到落实,使数学不再感到难学,我觉得必须重视数学阅读,这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书看得多的人,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作文水平相对比看得少的要好。同时这样也能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双主”教学思想···【详细

 

聘书的格式和写法

聘书一般已按照书信格式印制好,中心内容由发文者填写即可。

完整的聘书的格式一般由以下几部分构成。

(一)标题

聘书往往在正中写上“聘书”或“聘请书”字样,有的聘书也可以不写标题。已印制好的聘书标题常用烫金或大写的“聘书”或“聘请书”字样组成。

(二)称谓

聘请书上被聘者的姓名称呼可以在开头顶格写,然后再加冒号;也可以在正文中写明受聘人的姓名称呼。常见的印制好的聘书则大都在第一行···【详细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