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众路线的名言

关于群众路线的名言

核心提示:6.只有代表群众才能教育群众,只有做群众的学生才能做群众的先生(毛泽东)  7.要把群众的利益看得重些,重些,再重些,把个人的得失看得轻些,轻些,再轻些。9.只有相信人民的人,只有投入人民生气勃勃的创造力泉源中去的人,才能获得胜利并保持政权(列宁)  10.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奋勇向前。

1.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胡锦涛

2.一个国家的力量在于群众的觉悟。只有当群众知道一切,能判断一切,并自觉地从事一切的时候,国家才有力量(列宁)

3.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才能让你坐在台上。 ——温家宝

4.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

5.只有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才能当好群众的带头人。 ——壮族谚语

6.只有代表群众才能教育群众,只有做群众的学生才能做群众的先生(毛泽东)

7.要把群众的利益看得重些,重些,再重些,把个人的得失看得轻些,轻些,再轻些。 ——温家宝

8.要帮最有困难的户办事,要给最有意见的人拜年。 ——温家宝

9.只有相信人民的人,只有投入人民生气勃勃的创造力泉源中去的人,才能获得胜利并保持政权(列宁)

10.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奋勇向前。 ——温家宝

11.不要虚伪地奉承民众,民众是粗俗的,不健全的,未经改造的人。他们的影响和要求中含着有害的成份。因此,对他们不应当奉承而应当教育(爱默生)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