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农村低保会议主持词

乡镇农村低保会议主持词

核心提示:我们现在开会,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今天中午召开2013年城乡低保年审工作会议。同道们,今天会议的内容已进行终了,刚才,我扼要总结了往年低保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低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需要掌控的原则、需要采取的措施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同道们:

我们现在开会,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今天中午召开2013年城乡低保年审工作会议。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村书记或村委会主任,村文书,包村干部,五个社区的书记和分管低保工作的副主任。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2低保工作情况和部署今年的低保工作;后面王镇长就如何用好低保资金做讲话和唆使。今天会议时间不长,但内容很重要,希看同道们要集中精神认真听,切实领会好会议精神。为了开好会,请同道们将手机调至震动或关机状态。下面我就城关镇2012年城乡低保工作做以总结2013年工作做以部署安排。

同道们,今天会议的内容已进行终了,刚才,我扼要总结了往年低保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低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需要掌控的原则、需要采取的措施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王镇长分别从熟悉要进步,程序要到位,审核要从严,责任要明确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低保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看大家认真领会,抓好工作落实,务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工作。

下面,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题 目,我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领会好会议精神。会后,各村各社区要立即召开各个层次的会议,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王镇长的讲话精神、镇上的实施方案,正确掌控政策,弄好宣传发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保证城乡低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要细化工作方案。各村各社区要依照镇上整体方案的要求,抓紧研究合适本村本社区的具体实施意见,将工作进行全面的细化分解。对如何保证低保对象确定不出题目、对象都属于甚么档次、工作职员如何分工、责任怎样落实,等等细节题目,都要斟酌周全,心中有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三要加快工作进度。会后,各村、各社区要立即抓好启动,抓紧进行调查摸底,确定试点村,确定低保对象,严格依照镇上方案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地走好每步程序,保证在2013年5月底前把第一批低保资金发放到位。

四要避免产生矛盾。推动工作要斟酌周全,可能出现的题目要想到。要有备无患,把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公然贯串于工作的全进程,实行阳光操纵,接受群众监督,将“公然、公平、公正”贯串于整个工作的全进程,果断避免由于人为因素出现上访告状,真正做到“雪中送炭”,把好事办好。

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里,散会。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