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下)

报告人:吴少平 首都经贸大学经济所教授

导读:

报告导读:
  中央领导近期对北京提出什么新要求?为何北京GDP排序没进全国前十但综合发展指数却第一?北京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拿什么说话?十一五期间产业文化发展进程分为哪三大梯队?北京与世界城市东京的专利比约为1:38是什么概念?你是否又知道北京的水资源人均占有量已经达到国际警戒线的十分之一?而北京市90%以上道路处于饱和和超饱和状态……如何更好的理解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如何进一步了解首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敬请关注首都经贸大学经济所教授吴少平的精彩解读。
主要内容:
(一)展望未来五年新目标、新任务
(二)怎样把北京建设成为世界城市

2013-06-14 14:03:37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