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少先队员主要事迹

优秀少先队员主要事迹

大家好,我是来自xx四小2011级3班萤火虫中队的xx。活泼开朗的我今年已经8岁了,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和数学小组长,我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乐于助人,有一颗为集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炙热的心。

在学校里,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总分名列前三甲,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小组长、数学小博士、语文小明星、小小书法家、学习标兵"的荣誉称号。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在生活中,我喜欢看书,上网查阅资料,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在家里,我是个勤快、懂事的孩子,放学回到家,帮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洗菜、扫地、擦桌子。在学校里,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从来不和同学闹矛盾。我还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在冬季和春季的接力跑比赛中,我们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希望成为一名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的优秀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的照耀下,在少先队这块沃土的培育下,我一定会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