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讲聚促活动心得体会

树讲聚促活动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果断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心及省委唆使,在市委的领导下稳步前进。不能一味行走,不看效果,我们应当时时反思、总结,听取他人意见建议,并认真审阅一番后积极改进,扬长补短,争取更大发展。

阳春3月,***召开正酣、市委号召全市展开“树正气、讲团结、聚协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此项活动是市委集中各方面聪明和气力,力图实现港城新逾越、新发展的奋发之举,一布置就得到了全市上下各单位、团体和人民的拥戴和响应,我本人对此也很同意,决心为实现港城新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尽应尽之责。

情势发展很快,“树讲聚促”大讨论活动已进进讨论献策阶段,如何使港城尽快实现大的发展,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呢?我的看法是:

一是顺应情势发展,建立与全国乃至世界发展“一盘棋”的思想。如今的世界,早已不是古代交通不顺畅、通讯不发达的时代了,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件事都很快为全球所知晓,每个城市的变化发展都或多或少地对世界造成影响。因此,必须把港城的发展融进全国发展乃至世界发展的大环境中,建立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多赢的发展思路,邀天下朋友来港城,让朋友在港城获利、进步、受益,使港城在朋友的发展中得到发展,在朋友的进步中前进,在朋友获益中跃上新的高度。

二是果断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心及省委唆使,在市委的领导下稳步前进。党的十八大刚刚结束不久,已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绘就了蓝图,作为这幅雄伟蓝图中的一朵小花,要想灿烂夺目,就必须在这个大局下行动,认真落实中心每个时期的最新唆使,随时保证我们的工作能与党中心同频共振,落实省委更进一步的要求,果断服从市委的领导,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工作做到点子上,符合市委的要求,做到添彩不添乱。

三是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创一流业绩。我们的发展蓝图中心已绘就,我们发展的方向和决策省市委已定,剩下的只有靠我们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团体、每一个生活在港城的人民,特别是公务职员,往依照市委的领导要求,做好描绘灿烂图画的笔和颜料,尽心尽力地往工作,往表现,往努力。具体到每一个港城人就是要依照自己的职责,依照自己在不同时段的身份定位,往做自己应当做的事,做好自己应当做的事。园林部分的要种好树,育好草,栽好花,教育部分的就要教育好孩子,让他们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益于社会的人,做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材;而作为我们人民法院的公务职员、法官,就是要一心一意审好案子,执行好案子,真正主持公平正义,让有理者、正当者的权益得到保护,得和时有效的落实,为改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两个环境”做出贡献,为保障民生提供有力司法支持。我们每一个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把工作干到一流,到达最好,而且不断超出过往,如此以来单位的事业得以昌盛,全市 的发展得以不断前进。

离开工作岗位后,我们作为一个社会人,又有各自不同的很多属性,在家庭是父母、儿女、是尊长等等,要负起应尽的责任,孝敬父母、爱惜子女,多与家人同享天伦;在家外,是港城的一份子,要自觉爱惜环境、重视节俭、留意形象、宏扬传统文化和道德,为港城发展不断输进正能量,不输负能量;出门在外,要多行善事,不做恶事,包括留意自己的一切细小的言谈举止,事事要建立港城人热忱、大方,与人为善、积极向上、勤劳奉献的正面形象,不要以为这一切无关紧要,时间一长,做的人一多,实际上港城的发展环境就会因我们这些正面的形象而得以改变,港城的发展机遇就因我们而不断繁华。

四是重视总结,常常反思,扬长补短。港城的发展和环境的改善在市委的领导下正在静静改变,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了改变环境的主人,且每一个人每分每秒都在被改变,哪么,这样的改变到底怎样样呢?是好了,是坏了?是快呢?还是慢呢?哪方面好,哪方面还存在甚么差距呢?不能一味行走,不看效果,我们应当时时反思、总结,听取他人意见建议,并认真审阅一番后积极改进,扬长补短,争取更大发展。

固然,依照市委的唆使要求,我们的城市、我们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天天都在输进着正能量,都在向好的方向改变,但须环视四周,比起他人、他单位我还存在甚么题目,我们改变的快还是慢呢,他们有甚么好的经验和该吸取的教训,我们要好好反思,深进总结,不断改变自己不正确、落后的观念,不断进取,不断进步。要知道,岁月在前进,我们在改变,港城也在改变,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