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

张德江: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1日参加了海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海洋强省、海洋经济、国际旅游岛发展等问题发言,张德江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代表讨论。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德江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要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坚持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推动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坚持依法保护生态环境,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生态环境监管。他希望海南保护好生态环境,精心打造美丽海南。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