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自查报告

士兵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自查报告

核心提示:在训练方面,训练积极性不高,怕苦又怕累又怕受伤,  五、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干任何事情,总是慢,给同志们的感觉是有所懈怠。在学习方面,不是特别认真,作为士兵,理论学习更差,党交给的任务,没有干好,走了过场。

通过学习上级文件指示要面,结合我连开展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使我的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此次教育非常重要!

在学习《条令条例》,以及在领导谆谆教诲下,针对自身个人,特检查如下:

一、思想方面,觉悟比较低,放松了政治思想的改造!人生的价值取向产生了错误的观念。

二、作风纪律方面,不够严谨,纪律遵守不严格,作风松散。

三、服从命令完成任务方面,对领导交给的任务没有迅速高标准完成,主观独立完成意识不强,不敢大胆管!方法粗暴不灵活。

四。在训练方面,训练积极性不高,怕苦又怕累又怕受伤,

五、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干任何事情,总是慢,给同志们的感觉是有所懈怠。

六、在生活方面,晚上总是没有按时睡觉。

七,在值班制度方面,工作不细致,在分配任务上,没有协调好,大工作完成不好,小事情打了马虎!

八、在学习方面,不是特别认真,作为士兵,理论学习更差,党交给的任务,没有干好,走了过场。

这是我在此次教育整顿中查找出的问题,请领导进行教育、批评!本人虚心接受!并坚决改正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