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建党节最新活动方案

7.1建党节最新活动方案

核心提示:3、召开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各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对党的信念,入党动机, 个人思想工作等进行座谈,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 的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主办和协办单位 主办:中共佛山乡党委 协办:各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校区党支部、退休党 

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 92 周年纪念,这是党和国 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 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事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乡为 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奋勇争先、 带领广大群众投身于佛山乡的各项工作,拟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纪念建党 92 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 展观为指导,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 纪、正党风”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 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使广大党员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 不易,从而更加努力工作,为全乡各项事业添光增彩。同时, 充分展示我乡党员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创 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丰富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 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活动内容

1、红歌赛 以庆祝建党 92 周年为主题开展红歌比赛,激发全乡党员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生活情趣,丰富广大党员业余生活,活跃 文化气氛,提升文化品味。

2、上好一堂党课 为党员上好一堂党课,针对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 本乡实际,客观分析我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正确对待时下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 工作热情,增强加快本乡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3、召开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各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对党的信念,入党动机, 个人思想工作等进行座谈,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 的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4、开展特色文体活动 在全乡范围内以五个村党总支及机关、校区支部组合为 七只参赛队伍,进行相互竞赛。预备开展篮球、拔河、红歌 及一些小型体育竞赛活动。

5、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结合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工作,乡党委将评选表彰“先进 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 ,并大力宣传,以激励全体党员 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全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中再创 佳绩、再立新功。 三、主办和协办单位 主办:中共佛山乡党委 协办:各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校区党支部、退休党

支部、矿山党支部

四、活动地点

1、开展党课活动及评比表彰先进——乡广场

2、红歌赛——乡广场

3、文体活动——乡篮球场

五、参加单位:全乡党员及乡政府全体职工

六、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支部要正确认识纪念建党 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党员 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制定活动方案, 指定专人组织实施, 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各支部做好与党群工作部的 协调,注重活动细节,达到活动目的,做到正常工作和纪念 活动“两不误” ,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3、加强监督,及时总结。广大党员、职工要以积极的 精神参与本次活动,自觉克服形式主义,严格按照党委要求 进行,加强监督、检查和情况上报、信息反馈,及时总结经 验和不足。 (这是乡党委在 2012 年 7 月 1 日建党节时预备开展的 活动,望各村党总支及支部积极准备,并结合各自实际,制 定出建党九十周年活动计划,于 5 月 27 日前上报乡党委, 各村具体活动时间为 5 月 28 日——7 月 30 日)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