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上的讲话

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上的讲话

同志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临漳实现跨越发展。经主要领导研究决定举办本次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今天我们首先在这里进行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预赛,现场竞赛预定于6月10号左右举行。

参加这次预选赛的单位和队员是从上次书面竞赛中挑选出来的。在此,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是各行各业中的佼佼者,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都有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考试之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这次预赛考试时长为1个小时,请大家掌握好时间,认真答题,按时交卷。

二、考试期间不准随便走到,不准抽烟,不准接打电话,请大家把手机关掉。

三、采取闭卷考试,不得携带资料和书籍,不得携带小纸条。考试期间严禁交头接耳和抄袭,保持良好的考试环境。

四、这次竞赛得到县委李书记、组织部段部长的重要批示。考试结束后,请大家向本单位一把手做好回报,要认真做好现场赛准备工作,加强学习,一旦预赛入围,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热情竞赛参加现场赛。

最后,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