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对儿子结婚的致词

父亲对儿子结婚的致词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xx、儿媳xx新婚大喜的日子,在此,我代表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这个幸福的的时刻,我要感谢在袁江成长过程中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老师和亲朋好友.感谢长辈们的悉心呵护,感谢各位朋友周到的照顾和热情的帮助。正是你们的涓涓爱心,才使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良理由风傍,佳偶自天成”缘分使儿子和儿媳喜结连理,你们不仅是同乡同学 情侣,更是一份义务一份道义的担当,是一份鱼与水的相依相守。我们期望你们:全心全意创事业,一心一意创家业.生活中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斜风细雨,你们都能患难与共,合舟共济,永结同心.期望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创造美好的生活,实现人生价值,为家乡争光,报答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亲朋好友。我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亲相爱,心心相印,白头偕老。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再次感谢各位亲人、各位朋友的深情厚意,感谢苏州府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