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对作风弊病来次大整治 对政府服务来次大改进

强卫:对作风弊病来次大整治 对政府服务来次大改进

7月15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负责人对省委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这是他一周内召开的第5场基层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强卫强调,“四风”弊病严重影响企业投资与发展环境,要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下决心整治作风,着力解决庸懒散、推诿扯皮、只表态不办事、不讲诚信、官小架子大和“小鬼难缠”等作风之弊、行为之诟,大力转变政府作风,大力改善发展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参加调研和座谈。

“今天是来听听大家的烦心事的,批评不要留情面。”强卫诚恳的开场白,给现场10位企业负责人以底气,他们向省委书记直陈自己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困境,畅谈改善江西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

强卫认真听取发言,一条条一件件记在笔记本上,并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他说,你们都有个美好的“企业梦”,“企业梦”连通着“江西梦”、“中国梦”,连通着员工的个人梦。党委、政府部门要自觉防止、克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实干精神千方百计地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家实现“企业梦”。我们真诚欢迎企业家们监督党委政府部门整治“四风”问题。

中午时分,强卫在乘车返回的途中,语重心长地对随行人员说,我们要自我警醒、自我改正、自我提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组织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对“四风”弊病来次大整治。

座谈会前,强卫还考察了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和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记者刘勇)

责任编辑:徐晶晶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