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反腐形势及面临的问题

报告人:李强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研究员

导读:

李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研究员,先后参与侦办多起重大腐败案件。2012年被北京市委聘任为十八大宣讲团专家学者团授课人,2013年被北京市指定为《我的梦,“中国梦”》宣讲团成员,多次参与国家机关,新闻媒体和企事业单位的授课。
  当前反腐败工作已经进入深水区。报告人结合新时期下的腐败问题,指出应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十六字反腐方针,要对腐败问题有严惩不怠的决心与态度,使党员树立遵守法律,遵守党纪的个人意识并加强党内反腐宣传教育与监督,做到腐败必究,腐败必打。只有真正重视腐败问题,认真解决腐败问题,才是兴党兴邦的良策。

2013-07-16 16:5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