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潮流与“中国梦”

报告人:吴建民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外交学院院长

导读:

吴建民,曾任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兼发言人,中国驻法国大使。年轻时曾为周恩来总理当过翻译,深得周总理的言传身教,学识渊博,温文尔雅,素质修养极高,尤其善于交流沟通。他坚持不懈地利用一切机会和方法,以外国人能够接受和理解的方式,把中国这个千年文明古国推向国际,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为中国的外交事业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本期报告中,吴大使以大量详实生动的例子,幽默诙谐的语言,广阔的政治视野从三个方面深度阐释了“中国梦”的理解,对于我们怎么能够进一步把握世界潮流,践行“中国梦”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引言:外国人看“中国梦”
一、“中国梦”必须适应世界潮流
二、世界潮流与时代主题的变化
三、要实现“中国梦”必须正确认识自己

2013-07-21 10:1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3)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