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演化之谜

报告人:王道还 台湾“中央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连清川 IBTimes中文网总编辑

导读:

贾雷德•戴蒙德(Jared Diamond)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当代少数几位探究人类社会与文明的思想家之一,《第三种黑猩猩》是获得英国科普图书奖的作品。围绕“人类是怎样演化成今天的模样?人之所以为人,又是哪些关键因素的杰作?人类从动物界兴起,同时,自毁的能力也加速成长”等系列问题,思考人类演化和身世之谜。本书翻译王道还先生带我们探讨人从哪里来?又将走向何处?
  主要内容:
  一、作者贾雷德•戴蒙德简介及《第三种黑猩猩》一书研究的最根本问题。
  二、人类演化过程以及性的生物功能。
  三、连清川介绍地理决定论,讲自己的读书体验和大家交流。
  四、现场回答问题。

2013-08-10 17:1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